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找不到 Apple Pay 功能?用 2 招立刻解決!

2017/03/30 13: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台灣終於開放使用 Apple Pay 了,目前符合 Apple 規範的 iPhone、Apple Watch 都可以添加指定銀行的信用卡。不過,或許是因為第一天開放而導致系統來不及負荷,部分 iOS 9 或 iOS 10 的用戶表示在 iPhone 的 Wallet App 並未出現 Apple Pay 的添加選項。好在相關問題是可以透過兩種方法來解決的:

(圖片來源/iPhone)

更改使用地域

據開放 Apple Pay 的銀行客服建議,Apple 理應與昨日早上開放 Apple Pay 的使用權限,部分還未出現的用戶可以透過改變地區至已開放的國家來啟用 Apple Pay 的設定,然後添加完信用卡後再改回台灣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用此方法開啟 Apple Pay 設定改回台灣後部分用戶會無法添加信用卡,系統會顯示錯誤,但並不影響添加過的卡使用。不過等用戶的台灣 Apple Pay 真正啟用後,無法添加卡的限制就會解除。

(圖片來源/iPhone)

更改區域流程:「設定」->「一般」->「語言與地區」->「地區」裡更改成支援 Apple Pay 的國家就可以了。

更改日期

如果不希望改回台灣後會出現無法添加信用卡的情況發生,那透過快轉日期時間同樣可以讓 Apple Pay 的選項直接出現。使用這個技巧的好處是,用戶不用再擔心 Wallet App 裡的 Apple Pay 選項消失,而且也不會出現添加信用卡資訊的錯誤。

(圖片來源/iPhone)

更改時間流程:「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裡先將「自動設定」選項給關閉,然後手動將時間向後調一個月,這時回到 Wallet App 裡看 Apple Pay 選項有沒有出現,如果沒有的話再向後調一個月,以此類推直到 Apple Pay 選項出現。最後,再將「自動設定」選項重新打開就大功告成了。

(圖片來源/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Pay 正式登台,7 大問題一次搞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