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有麻煩?傳出 LG 可望拿下新 Google Pixel 訂單!

2017/03/30 12: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由於 Google 所推出的旗艦 Android 手機 Pixel 與 Pixel XL,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評價,這讓負責這款手機生產的 HTC 也沾了光。不過 HTC 的代工地位,恐怕會在第三代 Pixel 手機上被取代!

根據《BGR》的報導,先前消息指出 HTC 獲得了 Google Pixel 手機兩年的訂單保障,這意味著 2017 年的新 Pixel 手機依舊會由 HTC 負責生產。但到了 2018 年的 Pixel 第三代機種,可能會出現變化。

(圖/Google)

由《Digitimes》的報導指出,除了 HTC 之外,韓國廠商 LG、中國廠商 TCL 與酷派集團 Coolpad,都將會競爭 Google Pixel 第三代手機的生產訂單。其中最有機會勝出的,恐怕會是 LG。

預計 2018 年的 Pixel 手機訂單量會達到 500 萬台,相較之下目前 HTC 已經出貨了 210 萬台 Pixel 與 Pixel XL 手機。今年 Google 可望會在秋季發表新款的旗艦級 Pixel 新機,除了有代號「Muskie」和「Walleye」的機種外,還傳出會有第三款機型。

【延伸閱讀】
 真旗艦來了?HTC U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