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環景錄影、社群分享超好玩!三星新一代 Gear 360 發表!

2017/03/30 01:4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29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了全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款相當令人矚目的新品—新一代全景相機 Gear 360,除了首度支援 4K 環景錄影以外,還可以即時直播,並分享到社群平台上。

(圖/三星提供)

新一代 Gear 360 首度支援超高畫質 4K 影像錄製,打造身歷其境的數位內容。規格部分,Gear 360 配備 84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與 F2.2 大光圈的雙魚眼鏡頭,可以錄製令人驚艷的高解析度影像。

在軟體部分,Gear 360 可以讓用戶輕鬆無縫分享、瀏覽和編輯影像內容。不論是 360 度影片或靜態影像,皆能以各種瀏覽模式、編輯工具、影像特效和濾鏡,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內容。此外,用戶亦能毫不費力地將 360 度全景影片,轉換成標準格式,使用上相當方便。

(圖/三星提供)

還有一點與上一代相當不同的地方,全新 Gear 360 具備即時分享功能,將 Gear 360 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同步,即可現場直播,或直接上傳 FacebookYouTube、三星 VR 平台,和朋友分享動人時刻。

(圖/三星提供)

在相容性部分,Gear 360 可相容於特定的第三方配件和與固定裝置,不僅支援三星的旗艦機種,除了最新發表的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舊款機種如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A5 (2017) 及 Galaxy A7 (2017) 也都可以相容。此外,新一代 Gear 360 還可兼容於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等 iOS 裝置,及 Windows 和 Mac 電腦。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S8/S8 Plus 有多強悍?6大功能完全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