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5 小時續航還能快充,ThinkPad X1 Carbon 筆電登台!

2017/03/29 16:4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聯想)

以高耐用度為主打的 ThinkPad 筆記型電腦,正式在台灣推出商務款式 ThinkPad X1 Carbon。以輕薄機身搭配高續航力,由聯想(Lenovo)宣布旗艦級產品將以 74900 元的價格在台上市!

聯想指出,ThinkPad X1 Carbon 採用窄邊框設計,14 吋的螢幕卻能擁有過去 13 吋筆電的機身大小,重量也控制在 1.13 公斤,確保了這款筆電方便商務人士攜帶的特性。

(圖/聯想)

而由於是主打商務使用,這款筆電特別重視續航力,聯想指出最常待機可達 15.5 小時,並且可使用 1 小時充電 80% 的快充技術,確保筆店可以長期維持在有電狀態使用。

安全性方面支援指紋辨識、臉部辨識等 Windows Hello 技術,效能配備則包含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1TB PCIe NVMe SSD 硬碟,此外也能使用支援 Thunderbolt 3 的傳輸埠,告訴傳輸資料或輸出 4K 影像。

【延伸閱讀】
 Motolora 也要重返榮耀?聯想將再次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