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S8 今晚登場!全球發表會直播怎麼看?

2017/03/29 11:54 文/記者劉季清

(圖/取自WinFuture) 

說到 2017 年上半年的重點新款手機,應該就屬三星 Galaxy S8 最受大家矚目。Galaxy S8 不僅是 Note 7 事件之後,決定三星是否可以重新拾回消費者信心的關鍵,更將會是集三星技術大成的重要作品。三星將會在今(29)日晚間正式發表 Galaxy S8 與 S8 Plus,在發表會之前,先來看看這款手機將可能會有哪些重要亮點!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Galaxy S8 新機發表直播怎麼看?

Galaxy S8 即將在今(29)日於台灣時間 22:00 發表,若想要得到第一手消息,不妨跟著三星 Galaxy S8 官方直播頁面一起追蹤新機消息!自由 3C 科技頻道也將會為各位帶來最新的即時報導!

Galaxy S8 硬體規格?

Galaxy S8 與 Galaxy S8 Plus 都將採用 Super AMOLED 螢幕,不過前者使用的是 5.8 吋螢幕,後者採用 6.2 吋螢幕,解析度為 2960 x 1440,同時將採用與 LG G6 相同的 18:9 比例,且移除實體 Home 鍵、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讓手機雖然有大螢幕,但卻可以一手掌握。兩款手機都採曲面螢幕,並同時提供 Edge UX 曲面側螢幕。

(圖/美聯社)

處理器部分,預估 Galaxy S8/S8 Plus 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8895 或是高通 Snapdragon 835 ,並搭載 6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到 256GB)。電池部分,Galaxy S8 將搭載 3000mAh、Galaxy S8 Plus 將搭 3500mAh 容量電池。

超美新顏色!

除上述規格以外,Galaxy S8、S8 Plus 預估也將搭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同時保留 3.5mm 耳機孔設計。在顏色部分,將會有黑色、銀色、金色、紫羅蘭與珊瑚藍可選。其中紫色是有點灰中帶紫的調色,讓不少人相當期待。此外,不管是哪一款顏色,Galaxy S8 正面都統一採黑色配色。

(圖/取自WinFuture)


【下頁】三星 Galaxy S8 今晚登場!6 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