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835 產能跟不上?分析師:三星 Galaxy S8 恐面臨大缺貨!

2017/03/29 16:5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S8、Galaxy S8 Plus 即將於今天晚上正式發表,不過產品還沒登場,就傳出手機可能將面臨嚴重缺貨。不過卻不是因為需求太強,而是因為關鍵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產量跟不上而導致。

(圖/取自WinFuture)

外媒 PhoneArena 引述產業分析師消息指出,Galaxy S8 將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835,但是現在因為產出狀況不佳,可能影響到 Galaxy S8 供貨。除了 S835 以外,三星還可能在 Galaxy S8 上搭載自家研發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 Galaxy S8 將在美國地區開賣,兩款手機的處理器都是以 10 奈米工藝製成。

Galaxy S8 與 Galaxy S8 Plus 都將採用 Super AMOLED 螢幕,前者使用的是 5.8 吋螢幕,後者採用 6.2 吋螢幕,解析度為 2960 x 1440,同時將採用與 LG G6 相同的 18:9 比例,且移除實體 Home 鍵、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讓手機雖然有大螢幕,但卻可以一手掌握。兩款手機都採曲面螢幕,並同時提供 Edge UX 曲面側螢幕。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其他規格部分,兩款三星新手機將採用 6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到 256GB)。電池部分,Galaxy S8 將搭載 3000mAh、Galaxy S8 Plus 將搭 3500mAh 容量電池;兩款手機都將採用 IP68 防水防塵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