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再曝新功能!Galaxy S8 將有創新手勢操作?

2017/03/29 17: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Tech)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由於三星希望盡力提升正面螢幕佔比,因此 Galaxy S8 / S8 Plus 採用後背指紋辨識的設計。在這點上三星的設計頗受網友爭議,因為設置於相機附近的指紋辨識裝置容易讓使用者不小心誤觸相機鏡頭,導致鏡頭易沾指紋油污。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為此,在新洩出的 Galaxy S8 諜照中,發現在該手機的設置頁面中有一項新的功能。據了解,照片中的「Gestos para sensor de huella」西班牙文翻譯成中文後,是指「指紋辨識手勢」,而項目下的另一段文字「abir y cerrar aplicaciones y funciones con el sensor huella digitales」,經翻譯後為「使用指紋辨識打開或關閉應用程式」的手勢,而旁邊有一個開關可以關閉。

這似乎表示三星為了防止用戶誤觸指紋辨識或相機,因此讓使用者可以自由地決定要不要關閉指紋辨識的輔助功能。不過 Galaxy S8 的指紋辨識輔助功能似乎不像其他 Android 手機如 Moto G5、Google Pixel 一樣,可以自訂為 Home 鍵或是翻頁、啟用導航等。

【你可能還想看】
 發表會前全劇透!Galaxy S8 Plus 多張實機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