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可以按「爛」了!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兩大新功能!

2017/03/24 10:52 文/記者劉季清

(圖/facebook)

先前有消息指出,Facebook 正在測試按「爛」的新功能,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臉書正式宣布,即將在全球同步推出兩個 Messenger 的全新功能,一是 Message Reations 心情符號,其中就包含了拇指向下的按「爛」圖示:另外還有很實用的群組點名功能。

(圖/facebook)

Facebook 在官方網站上宣布,Facebook Messenger 即將推出兩個新功能,一是 Message Reactions 心情符號,除了常見的「哈哈」、「大心」、「嗚」、「怒」、「哇」、「讚」以外,還增加了全新的拇指向下的「爛」鈕。當你長按朋友傳來的訊息,就會自動跳出全新的表情符號讓你選。使用者可以在下方的視窗看到大家對自己的話回了哪些心情選項。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如果有人對你的某句話傳送了心情按鈕,而你剛好不在 Messenger 上時,Messenger 也會推播提醒到你的手機內。你不只可以對文字訊息送出心情按鈕,想對照片、影片、GIF 檔案以及貼圖傳達心情選項當然也沒問題。

(圖/facebook)

另外,Messenger 也新增了類似 Line 中提醒別人的「@」功能。只要在輸入訊息的欄位打上「@」,就可以看到下方跳出聯絡人的名字,點選之後即可標註。不過這項功能目前似乎尚未在台灣開放,預估台灣用戶還要再等上一陣子才能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