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色狂潮無法擋!台灣大哥大宣布紅色 iPhone 7 提前開放預約!

2017/03/23 15:2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日前低調推出紅色限量款 iPhone 7、iPhone 7 Plus,光滑晶亮的外表讓不少消費者相當喜愛。該款式 iPhone 本來預計於 3 月 24 日開放訂購,但今天台灣大哥大宣布,即日起 15:00 搶先開放預約,活動時間將持續到 3 月 27 日中午 12:00 整。

(圖/ Apple 官方網站)

台灣大哥大宣布,今天下午 3 點開始至 27 日中午 12 點整,消費者可至台灣大官網及全台門市留下個人手機資料便可完成紅色版 iPhone 7 預約,不需繳付任何費用,台灣大哥大會以到貨數量及預約順序陸續通知,預約客戶有機會搶先入手最新紅色版 iPhone 7,成為眾人稱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