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歐都能漫遊吃到飽?台灣之星推出 288 日租新資費!

2017/03/23 12: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台灣之星)

出國使用手機上網服務,不少人會選擇當地的 Wi-Fi 分享器,也有人會選擇向電信商申請漫遊上網的方式。現在台灣之星宣布擴大 4G 漫遊吃到飽的服務,針對北歐與紐澳地區旅客提供新漫遊資費選擇!

台灣之星指出,這次新增的 4G 漫遊日租吃到飽服務地區,包含冰島、丹麥、瑞士、義大利、波蘭、愛沙尼亞、科威特、澳洲及紐西蘭。提供每日 388 元漫遊吃到飽的資費,T-Club VIP 會員可以再折扣 100 元。

(圖/台灣之星)

至於國人常去的日本、韓國、新加坡這三個旅遊地區,台灣之星也提供 4G 漫遊日租吃到飽 188 元的資費,T-Club VIP 會員可再折扣 100 元。民眾可透過台灣之星官網或 App 即刻申請。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指出,行動上網已經成為現代人出國必備,而截至目前,台灣之星4G數據漫遊開通國家數,已經高達 82 個國家,是目前業界最高的紀錄。 

【延伸閱讀】
 999 吃到飽又一家!遠傳電信這次主打「獨家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