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預約不到喜歡的餐廳?Instagram 未來一鍵就解決!

2017/03/24 12: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身為全球社群網站龍頭的 Instagram 即將推出全新的企業預約功能,未來人們上餐館吃飯或是像看私人醫生,只需要在 Instagram 的企業帳號下點選預約,就可以輕鬆的排定預約,不需要像過去一樣必須打電話才能完成。

據了解,Instagram 業務部長 James Quarles 表示未來 Instagram 新增這項功能之後,使用者可以透過 Instagram 來進行預約,不再需要透過各企業獲公司的自家 App 或是打電話,可以大大地便利使用者。Quarles 指出未來幾個月內推出的新功能將使企業用戶重新衡量廣告對 Instagram 上超過一百多萬的活躍用戶帶來的影響。

直接聯繫企業專頁功能過去早在臉書就已經出現。(圖片來源/Phone Arena)

Instagram 並非第一個提供網路快速預約的社群網路平台,過去臉書(Facebook)早已推出類似的功能,允許企業可以在其粉絲專頁下新增「預約」按鈕,使用者只需要點下,就可以輕鬆預約餐廳、預訂商品。由於 Instagram 已被臉書收購,因此近期越來越多的臉書功能也出現在 Instagram 上。

Instagram 自推出企業帳號功能後,讓原先經營臉書粉絲專頁的企業可以在 Instagram 進行同樣的經營方式,搭配新的預約功能以及廣告投放,相信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收益,並促使企業主利用 Instagram 來取得最佳潛在客戶。

【你可能還想看】
 限時動態太有回憶?Instagram 開放 Live Videos 下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