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億台 iPhone 陷危機?駭客預告將大規模「自刪」!

2017/03/23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SBS)

儘管 Apple 不斷強調 iPhone 的資料使用安全,但對於駭客而言恐怕仍是小菜一碟。現在《Cnet》報導就指出,有駭客向 Apple 發出威脅,要求支付 75000 美元,否則 3 億個受控制的 iPhone 帳戶資料將會被徹底刪除!

該報導指出,代號為「Turkish Crime Family」的駭客表示,他們有辦法攻破近 3 億的 iCloud 帳戶,甚至是進一步修改密碼、導致 iPhone 內的資料被徹底清除。

(圖/擷取自 Apple)

他們威脅 Apple 必須在 4 月 7 日前支付 75000 萬美元,並以比特幣的方式支付。駭客指出,他們只是想要向 Apple 進行勒索,對此 Apple 沒有立刻對駭客做出回應。

Apple 指出,這些可能會導致用戶 iCloud 帳戶資料外洩的漏洞,似乎是從之前被破壞的第三方服務獲得,Apple 目前已經與政府相關部門合作,以找出駭客的身分為何。

【延伸閱讀】
 iPhone、Android 機靠邊閃,4G 功能手機準備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