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怕照片糊!Google 相簿小更新讓人直呼太猛了!

2017/03/23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自由時報製作)

Google 最近針對 Maps 地圖、Duo、Allo、Photo 相簿等應用釋出了不少更新,其中在 Google 相簿的部分,Google 針對備份功能進一步改善,確保不論在任何網路環境下,都能瀏覽清晰的照片影像!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oogle 相簿近期加入了備份功能的更新,確保用戶處於網路連線不佳的環境,也可以備份照片、並以清晰的影像呈現,藉此分享給其他人。

(圖/擷取自 Google)

該報導指出,Google 相簿的備份功能,即便是處於 2G 網路環境,也能夠提供看起來不差的備份影像。等到用戶轉移到網路環境較好的地方、像是更好的 Wi-Fi 連線,Google 相簿就會上傳高品質影像,取代原本的輕量備份檔案。

Google 希望藉此讓用戶可以在低網速地區,也能分享品質不差的照片影像。該功能會逐步向 iOS 與 Android 用戶提供,不過首先會先提供給巴西用戶,全球其他地區等再等等。

【延伸閱讀】
 修圖不輸 PS?沒用這 4 招別說你懂 Google 相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