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筆電再登台,富士通發表 Lifebook U7 商務系列!

2017/03/22 14: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作為目前較為少見的日系筆電,富士通宣布在台推出新一代 Lifebook U7 系列商務筆電,結合了「指點桿」與靜脈辨識、指紋辨識與晶片卡等生物辨識功能,藉此讓這商務用戶可以同時兼顧高生產力與使用安全!

富士通這次在台推出的 Lifebook U727、U747、U757,分別搭載 12.5 吋、14 吋、15.6 吋螢幕,全部都可以翻開最大至 180 度,並採用 Intel 第七代 Core i7/i5 處理器、8GB/16GB RAM、256GB/512GB SSD 硬碟,並且運行 Windows 10 Pro 系統。

除了採用通過軍規測試的鎂鋁合金機身,確保可以防撞與在嚴苛環境下使用外,為了方便商務用戶使用,富士通在這次 Lifebook U7 全系列筆電中,全面採用了「指點桿」的設計,讓用戶可以藉此做為沒有滑鼠的替代方案。

(圖/記者譚偉晟攝)

該設計與 ThinkPad 筆電經典的小紅點類似,透過鍵盤中央的指點桿,可以方便用戶將手指維持在鍵盤區域,卻又能維持滑鼠的移動。三款新機中規格最高的 U757,採用了 3840 x 2160 解析度 IPS 螢幕,可以提供高解析的影像畫面。

富士通指出,Lifebook U7 系列是由日本與德國團隊共同研發的產品,因此可以看到這款日系筆電上,可以看到一些歐洲風格元素。此外採用容易維修的結構,以及三款可共用的擴充底座,方便用戶進行其他效能與功能擴充。

(圖/記者譚偉晟攝)

為了確保商務用戶的資料安全,Lifebook U7 系列筆電個別搭載了指紋辨識器或靜脈辨識器,可以藉由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的方式確認用戶身分。外接傳輸埠則沒有太多犧牲,包含 Display Port、VGA、USB Type-C 都能作為連接方式。

三款筆電都具備最高 10 小時的續航力,建議售價為 50800 元起,並提供兩年保固,預計會在 4 月中左右在台上市。由於富士通是少數在日本仍有工廠的筆記型電腦品牌,因此這款帶有日系血統的筆電,可望吸引到對品質要求的商務族群。

富士通亞太區資深總裁安瑋琳指出,日本製造的筆記型電腦,在電腦市場萎縮的情況下,依然維持著相當穩定的規模,因此他相當看好 Lifebook U7 在商務市場的發展。而豐富的傳輸介面,也確保了這款筆電可以使用在各種商務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