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門票等你拿?Apple 應用創新賽首次登台!

2017/03/22 11: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udio A)

Apple 經銷商 Studio A 在去年強化與 Apple 的合作,推出「Apple 授權區域培訓中心」。而現在雙方的合作進一步深化,對此 Apple 將透過 Studio A 在台推出「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這也是該競賽首次在台推出!

Studio A 與逢甲大學合作成立的「Apple 授權區域培訓中心」已經於 2016 年 12 月啟動,為的是響應 Apple 不斷在培訓 App 開發者上的布局,類似 Apple 於義大利那不勒斯腓特烈二世大學(University of Naples Federico II)校區內開設的 iOS 開發者學院(iOS Developer Academy)。

(圖/Studio A)

而先前都在中國舉辦的「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預計今年參賽作品將超過 800 件,凡為全台大專生、碩士、博士生等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報名。App 需基於 iOS 系統設計開發,參賽隊伍建議使用 Xcode 工具、Swift 語言進行開發。

前五名在台評選出的優秀隊伍,由主辦單位提供機票住宿赴浙江大學參加大中華區「2017 年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總決賽,決賽冠軍將受邀參加 6 月 5  日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

【延伸閱讀】
 無預警曝光紅色 iPhone 7,Apple 官網還有 3 個小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