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拍對決!LG G6、華為 P10 竟都輸給這支去年的手機!

2017/03/21 17:33 文/記者劉季清

上個月在西班牙舉行的 MWC 世界行動訊大展上,不少最新的智慧型手機紛紛登場,包括 LG 旗艦機 G6 與華為 P10。兩款新機的相機功能是這次的重點特色,不過拍起來成品如何?國外科技網站 AndroidPit 就將兩款手機與去年幾款 Android 手機進行實拍測試,快一起來看看測試結果如何!

(圖/法新社)

這次 AndroidPit 拿來比較的手機除了最新的 LG G6 以及華為 P10 以外,還有 LG G5、Galaxy S7 Edge 以及 Google Pixel。所有手機在拍攝過程中都使用腳架固定,不過要注意的是,AndroidPit 使用的 LG G6 是測試機,並非上市的最終版本,開賣前軟體會再調較,因此以下看到的 LG G6 畫質也可能與屆時的正式版本有些落差。

(圖/記者劉季清攝)

花朵近拍

第一個場景是花朵近拍。AndroidPit 認為,在這一回合當中,Google Pixel XL 最能拍出物體的細節。Galaxy S7 Edge 雖然已經對焦多次,但拍出的成像仍然有些失焦。LG G5 與 LG G6 雖然可以呈現較多細節,但畫面明顯有顆粒感;華為 P10 拍攝成果細節不明顯,物體看起來也較扁平。

(圖/擷取自AndroidPit)

室內拍攝

接下來是室內拍攝對決,要看看這些手機處理人工光源的表現。AndroidPit 認為,Pixel XL 在這回合又贏得勝利,把黑色的貓與白色的牆之間的對比拍的相當明顯,一旁植物的綠色也較為自然。表現第二好的是 Galaxy S7 Edg

(圖/擷取自AndroidPit)

【下頁】實拍對決!LG G6、華為 P10 竟都輸給這支去年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