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全新入門機,Xperia L1 將於特定地區上市!

2017/03/21 11: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Sony Mobile)

Sony Mobile 推出了 Xperia L1 這款入門級手機,是 Sony Mobile 近期少見的低階機種。而 Xperia L1 的名稱,也明確指出這款手機是 2013 年推出的 Xperia L 之後繼機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Sony Mobile 推出的 Xpeira L1 手機,採用了 5.5 吋 HD 螢幕,效能配置為聯發科 64 位元的 1.45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RAM 與 16GB 儲存空間。

(圖/擷取自 Sony Mobile)

相機部分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畫前置相機,內建 2620mAh 電池,並具備雙卡雙待與 SD 卡擴充功能。運行的系統為 Android N,手機設計則是一貫的 Sony 風格。

這款手機將會在 4 月下半旬於特定市場推出,包含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中東地區、非洲和亞洲部分地區。將會提供黑色、白色、粉紅色三種款式,至於價格部分,Sony 僅表示會是消費者可負擔的價位。

【延伸閱讀】
 升級仍留一手?外媒指 Xperia XZ Premium 這 4 點不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