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時動態太有回憶?Instagram 開放 Live Videos 下載功能!

2017/03/21 12: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Instagram 官網)

Instagram 在先前推出了 Live Videos 限時動態功能後,不少用戶都開始使用這類有有時限影像張貼方式,作為歡樂時光的分享方式。而現在 Facebook 宣布進一步讓 Instagram 用戶,可以將這些限時動態儲存下來!

根據 Instagram 官方部落格的消息,目前 Instagram 用戶在將 App 更新到最新版後,就可以於拍攝限時動態的同時,把影像下載儲存,該功能適用於 Android 與 iOS 系統用戶。

(圖/擷取自 Instagram 官網)

具體的操作方式,是用戶在開始拍攝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並且準備要發布的時候,於點選完成前按下右上角的「儲存」圖示,藉此把影片儲存到手機空間,這樣就能在日後把影片上傳到其他社群平台上。

透過這項 Instagram 的更新,用戶可以再透過 Instagram App 濾鏡功能拍攝影片後,避免影片只能短暫分享、然後就無法再次觀看。該功能會逐步向全球用戶釋出,還無法使用該功能的用戶可以嘗試先更新 App。

【延伸閱讀】
 Instagram 終於能一次分享 10 張照片,但有個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