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的低調升級,3D 顯示能更震撼!

2017/03/20 17: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Pcworld)

在最近的 Chrome 瀏覽器更新中,除了減少資源消耗、深度改善瀏覽器功能外,Google 也悄悄地讓 Chrome 多個版本的瀏覽器,全面支援 WebGL 2.0,藉此展現更好的 3D 影像展示能力!

根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的消息指出,Google 從 Chrome 56 版本號開始支援 WebGL 2.0,而目前 WebGL 2.0 已經全面支援 Windows、macOS、Linux 等平台的 Chrome 瀏覽器。

(圖/擷取自 Google 部落格)

WebGL 2.0 以 3D 圖形標準 OpenGL ES 3.0 為架構,可提供更高的影像精緻度,包含更好的即時渲染、控制反鋸齒、減少記憶體消耗等。此外 WebGL 2.0 還採用了新的測試套件,可以讓開發者確保影像能在不同的瀏覽器中相容顯示。

預計 Chrome 對 WebGL 2.0 的支援,還將進一步擴大到 Android 版本。Google 同時也持續針對 OpenGL ES 3.1 的支援開發,以提供 Chrome 瀏覽器更好的顯示表現。

【延伸閱讀】
 Google 又有新彩蛋!快找出 Chrome 神秘符號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