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 HTC U Ultra 電池太小?外媒:其實續航力還不錯!

2017/03/20 09: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在手機佔一大部分生活的年代,續航力變得非常得重要,畢竟不是人人都想天天背著一顆行動電源到處走。HTC 近期推出的 HTC U Ultra,雖然外界認為該手機的電池容量偏小,但官方曾表示該手機的電池續航力不輸上一代旗艦 HTC 10。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實驗,發現該手機確實電力表現優秀,在高階旗艦手機的世界表現不俗。

(圖片來源/圖截自 Phone Arena)

據 HTC 官方的資料,HTC U Ultra 的供電元件僅有 3000 mAh 的電池容量,在同等級的智慧型手機中算是比較不足的,不過《Phone Arena》實際測驗中發現,雖然電池容量偏小,但與實際試用的不同。經過測試,在一個亮度適中的室內並將 HTC U Ultra 的亮度設為 200 流明,這樣的配置下手機可以正常使用約七小時,這樣的成績贏過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7 與 OnePlus 3T。

此外,與其他廠牌的手機相比,HTC U Ultra 大致只略遜於他牌旗艦(當然在價格上比他牌旗艦實惠許多)。在《Phone Arena》的測試當中,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7 分別獲得第一與第二續航時間的冠軍,而其他如 Google Pixel、HTC 10、Samsung Galaxy S7 Edge 等則與 HTC Ultra U 表現不超過半小時的使用時間。

(圖片來源/圖截自 Phone Arena)

除了續航時間測試外,其餘的包括充電時間,將手機由 0% 充至 100% 所耗費的時間。在此項目 HTC U Ultra 約需耗費 100 分鐘可以完成,與三星的 Galaxy S7 Edge 相同,並且比 Apple 的 iPhone 7 / 7 Plus 還來得快,而後者將近需要 200 分鐘才可以充滿電。

【你可能還想看】
 神似 HTC U Ultra 的機背?LG G6 清晰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