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秒精華片】4G 價格戰打不完?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3/18 13:0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23 款手機「預載」惡意程式!

想要靠好習慣或安全軟體防範,似乎仍有死角。資安公司 Check Point 最近就指出,包含三星(Samsung)在內的 23 款各品牌 Android 手機,在用戶開機前就預載了惡意程式(繼續閱讀...)

(圖/路透社)

IDC:台灣 2016 年手機市場大衰退!

消費者對手機產品的挑剔,讓手機銷售在台灣難度不低。然而市調機構 IDC 最新公布的消息,不但指出台灣手機市場越來越難做,甚至還有縮小的趨勢(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SIOC)

用無痕模式看 A 片仍有風險!

市面上流行的瀏覽器都具有「無痕瀏覽」功能,這項方便的功能能讓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時,不會留下任何的資料或是紀錄。不過實際上無痕模式可能沒有大家想的這麼受用,原因是即便開啟無痕瀏覽,還是不能確保(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LG 手機過熱死當竟拒修 消保官:不排除發消費警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