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對手更強了?萬寶龍 5 月在台開賣智慧錶!

2017/03/18 16:24 文/記者譚偉晟

(圖/Hodinkee)

在 Apple Watch 讓智慧型手錶成為時尚精品後,現在連萬寶龍(Montblanc)也宣布推出智慧型手錶,預計 5 月 15 日在台開賣。這款名為 Summit 的腕錶,入門款售價高達 30,200 元!

萬寶龍所推出的 Summit 智慧型手錶,採用了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外型以萬寶龍經典的 1858 系列為原型打造,希望能藉此以時尚精品的定位打入市場。

(圖/Hodinkee)

不鏽鋼打造的錶身,可搭配真皮或是運動風格的橡膠錶帶。規格採用 1.39 吋 AMOLED 觸控螢幕,表面以藍寶石玻璃保護,具備 IP68 防塵防水規格,並且可使用心率監測。

電量為可供一天使用的 300mAh,內建 512MB RAM 與 4GB 儲存空間。由於採用 Android Wear 2.0 系統,因此可以使用大量的運動與商務應用,可望提供商務人士兼顧正式場合與休閒活動的兩大需求。

【延伸閱讀】
 Apple Watch 又掉一名!穿戴裝置市場有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