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入門手機回歸有譜?Xperia L 後繼機種曝光!

2017/03/18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圖/Sony)

在 Sony Mobile 開始精簡手機產品線、專攻中高階機種後,於 2016 年成功開始獲利。不過現在 Sony Mobile 有機會再次推出 Android 入門機種,而這款手機很可能就是 Xperia L 的後繼機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Sony Mobile 目前已經推出了 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Xperia XA1、Xperia XA1 Ultra 等新機,不過看起來 Sony Mobile 還沒打算停手,現在又有關於新機種的資訊曝光。

(圖/MobilTelefon)

來自俄羅斯網站《MobilTelefon》的消息顯示,Sony Mobile 可能還會在今年推出代號 G3312/Xpeira L1 的手機,被認為是 Xperia L 的後繼機種。Xperia L 在 2013 推出後,就一直沒有後繼機種的消息。

該手機的規格還無法得知,而第一代 Xperia L 則是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的入門款手機,預期 Xperia L1 也會是類似的低階機種,並以 Xperia X 的新名稱亮相。

【延伸閱讀】
 將勝過 Xperia XZ Premium?韓媒指 Galaxy S8 相機這點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