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經成旗艦機標準?Galaxy S8 將有多功能 3D Touch 技術!

2017/03/18 15: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即將於 3 月 29 日登場的三星(Samsung)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幾乎已經被確認規格,包含將具有一片廣大的螢幕,並且捨棄傳統的實體 Home 鍵。由於指紋辨識器被三星至於背後,因此 Galaxy S8 可以完美的利用正面面板的所有空間。現在更傳出 Galaxy S8 的虛擬 Home 鍵,將與 Apple 的 iPhone 螢幕一樣具有多重感壓功能。

(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根據韓國媒體的一份新消息指出,三星將為 Galaxy S8 的虛擬 Home 鍵添加多重感壓功能,這意味 Galaxy S8 的使用者可以根據按壓的力度,以一個 Home 鍵來開啟不同的應用程式或功能選單。除了 Home 鍵外,其他的包括 Android 導航鍵在三個月前的謠言就已經被認為具有 3D Touch 功能。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片來源/WCCTech)

據了解,三星目前正加緊研發具有多重感壓的 OLED 螢幕技術,由於外界認為 Apple 的 iPhone 8 將會出現 OLED 螢幕的版本,因此是否具有 3D Touch 功能則成了 OLED 螢幕採用的關鍵。此外,三星早於上個月於西班牙巴賽隆納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向合作夥伴展示了 3D Touch OLED 螢幕技術,因此多重感壓出現在 Galaxy 系列手機並不讓人意外。

在此之前,三星在替中國華為公司生產 P9 時就已經將多重感壓的技術應用上 OLED 在螢幕上,但讓 Apple 獨家的 3D Touch 使用在 OLED 面板上則是頭一遭。在使用方面,Apple 的 3D Touch 可以供用戶作出更多的手勢與功能。

現在三星將在 Galaxy S8 上的虛擬 Home 鍵添加多重感壓功能,而另一份報告中透露,不只 Galaxy S8,連未來有機會出現的 Galaxy Note 8 都將具有全螢幕的 3D Touch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8 又劇透!操作介面、實機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