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屬 Android 用戶!Chrome 57 版還有 3 大新功能!

2017/03/17 11:24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9to5Google)

Google 最近釋出了 Chrome 瀏覽器的 57 版本號更新,除了針對桌面版瀏覽器改善了 CPU 資源消耗外,也提供了 iOS 系統用戶類似 Safari 的稍後離線閱讀功能。而針對 Android 系統,Google 則是有兩項重點更新!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針對 Chrome 57 版本的  Chrome Custom Tabs 功能進行強化,該功能是用於 App 開啟網頁時,可以選擇預設瀏覽器或 WebView 的另外一種方式。

(圖/擷取自 9to5Google)

在原本的 Chrome Custom Tabs 功能中,Android 用戶透過 App 開啟網頁連結後,可以在 Chrome Custom Tabs 內使用分享或以瀏覽器開啟等選項。在更新後, Chrome Custom Tabs 還能使用書籤、下載、改為桌面版網站等完整瀏覽器功能。

此外 Web App 釘在主畫面的功能,也加入了更多的功能,包含可以在 App 程式集與系統設定內顯示,並且擁有獨立的「應用程式內容」,甚至可以開啟能透過該 Wab App 開啟的操作需求。

(圖/擷取自 9to5Google)

另一方面,藉由新的 Media Session API,系統通知列表可以顯示更多的操控項目,藉此客製化鎖定畫面的訊息。多媒體通知也可以顯示專輯名稱、歌手、曲目等內容,也加入了前後歌曲切換的操控功能。

其他的更新功能包含能使用最近造訪的搜尋引擎作為預設搜尋方式,以及透過用戶的地理位置,提供建議的網址列內容等。Chrome 57 版本目前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推出,會陸續向 Android 用戶推送。

【延伸閱讀】
 Chrome 分頁太耗電?Google 終於釋出更新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