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紫羅蘭色!三星 Galaxy S8 還有「曜石黑」新色?

2017/03/17 10:45 文/記者劉季清

(圖/擷取自網路)

2016 年秋天,Apple 為 iPhone 7 推出的全新顏色「曜石黑」(jet black)在全球消費者中間掀起一陣旋風,光亮的鏡面材質讓大家愛不釋手,甚至搶到缺貨。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Apple 最大競爭對手三星(Samsung)本月月底將發表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 也將發表全新的曜石黑新色,且已經有該顏色的實機諜照流出,要與 iPhone 一較高下。

(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微博上流出數張據稱是 Galaxy S8 的實機照,可以看到該手機採用了類似 iPhone 7 曜石黑的顏色,看起來相當光滑閃亮,但卻容易沾黏指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不少 Galaxy S8 的諜照與傳聞流出,但不是全部都可盡信,有些可能是山寨手機或僅是模型而已。

(圖片來源/微博)

國外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日前在 Twitter 上曾指出,Galaxy S8 售價將為 799 歐元起,Galaxy S8 Plus 售價則為 899 歐元起,除了常見的黑色、銀色之外,新機還將有全新的紫羅蘭色。英國電商 MobileFun 網站上的預購資訊也顯示,三星為了 Galaxy S8 準備了銀色、黑色、金色、藍色、粉色、紫色等配件,代表新手機可能將有這些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