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 Galaxy S8?中國山寨版提前現身!

2017/03/18 12: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距離三星(Samsung)推出今年的 Galaxy 旗艦手機 Galaxy S8 只剩沒幾天,由於 Galaxy S8 已有眾多的傳聞、透露出這款手機的樣貌,強大的中國山寨廠商自然不會放過這支手機!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中國著名的爆料大師「@KK低調」近期公佈了一組照片,表示中國的山寨手機製造商已經製造出一批 Galaxy S8 的山寨機,並且已經整裝備好,隨時可以銷售。

(圖片來源/@KK低調的微薄)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山寨版的 Galaxy S8 外型與過去流傳出的 Galaxy S8 諜照並無二異,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山寨版本的 Galaxy S8 並沒有傳言中的 2:1 螢幕比例(據 Phone Arena 的懷疑,信箱部分的比例失常是辨別關鍵)。

華強北是中國深圳著名的手機工業區,全世界有相當數量的智慧型手機在這裡生產、製造、組裝,由於三星本身也有供應廠在華北強,因此不意外會出現 Galaxy S8 山寨版的手機。

有趣的是這次Galaxy S8 的山寨版本外型與正版諜照相去不遠,正面看長得非常相像,而背面閃光燈與指紋辨識位置相反。未來正式版本的 Galaxy S8 上市後,消費者可以依照這些特點去辨別真假。當然,盡量以正常通路來購買手機,可以確保不會被騙拿到山寨版手機。

山寨 Galaxy S8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8 又劇透!操作介面、實機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