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太電信也出手了!宣布續推 999 上網、通話吃到飽!

2017/03/13 18:01 文/記者劉季清

中華電信今天下午剛剛證實 699 低價 4G 吃到飽將不會在預期時間退場,而是會延續到 3 月 31 日,讓原本早該退場的資費大戰繼續僵持。亞太電信也在剛剛發公告,指出自家的「999 打電話 + 上網吃到飽」也會持續推出。看來 4G 吃到飽大戰將不會這麼快結束。

(本報資料照)

亞太電信稍早宣布,「999 雙飽資費」與中華電信 699 吃到飽、台灣大哥大以及遠傳的方案有很大的差異,除了 4G 上網吃到飽以外,只要多付 300 元即可享有電話講到飽,網內、網外、市話通通都適用。

亞太電信認為,除了 4G 上網吃到飽以外,撥打行動電話仍舊是相當重要的需求。而與中華電 699 資費相比,只要多付 300 元即可熱線無上限;換算成分鐘數的話,只要每個月手機通話時間超過 50 分鐘以上,這個資費就相當划算。

【你可能會想看】
4G 價格戰打不完!中華電信 699 吃到飽將延到這天! 

LINE 瘋傳中華電信電話費降價 66%?小心別被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