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逼 S7 Edge!DxOMark 給華為 P10 相機打了 87 分!

2017/03/13 12:23 文/記者劉季清

華為 Huawei 全新旗艦機 P10 以及 P10 Plus 上月月底在西班牙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正式亮相,相機部分仍承襲上一代設計,與相機大廠徠卡合作推出 Leica 主鏡頭。到底 P10 拍照功能如何?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給了 P10 87 分的高分,與 Google Pixel 以及 Galaxy S7 Edge 僅有相當微小的差距。

(圖/擷取自 gsmarena)

P10、P10  Plus 今年延續與相機大廠 Leica 合作,採用雙鏡頭設計,主鏡頭為 1200  畫素,搭載 f1.8 大光圈、2X 變焦、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快速對焦功能。在相機操作介面上 P10 也有明顯的改變,讓操作更為簡單。此外,華為主相機也內建了全新的人像模式「Leica Style Portraiture」,透過全新的 3D 人臉辨識技術,可以讓被攝人物的臉部細節相當明顯,也可以製造出單眼相機才有的淺景深效果。

前鏡頭部分,華為 P10 搭載了 f1.9 大光圈前置鏡頭,可以讓低光源拍攝效果更為出色,也加入了「Adaptive Selfie」 功能,多人自拍時會自動調整螢幕角度,讓所有人都可以納入畫面內,輕鬆解決多人自拍時無法全部人都進到畫面內的問題。

(圖/擷取自 gsmarena)

實際表現如何?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測試過後,給了 P10 87 分。與其他 Android 旗艦手機相比,Google Pixel 相機得分為 89 分,Galaxy S7 Edge 得分為 88 分,Huawei P10 緊追在後,成績算是相當不錯。Huawei 前一代旗艦手機 Huawei Mate 9 拍照則被 DxOMark 評為 85 分。

DxOMark 指出,華為 P10 在戶外場景的拍照表現,成功地保留了畫面的細節。唯一的小缺陷則是在明亮的環境下拍攝,暗處的細節則有些失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