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手機將有 512GB?台廠發表高儲存 UFS 控制器!

2017/03/18 14: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攝)

從過去到現在,手機的儲存容量從來只有越來越大,隨著記憶體技術的成熟,高容量的手機儲存晶片也逐漸出現於市面。去年 Apple 推出的 iPhone 7,其最高的容量就高達 256 GB,成為手機最高容量的機種。不過,現在容量將再度翻倍,台灣的記憶體製造廠商慧榮科技日前發表最新的產品,支援的最高容量將提高至 512GB!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慧榮科技發表的新產品基於 UFS 2.1 主控制器系列,其能使智慧型手機讀寫提高至 50000 / 40000 IOPS,而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規格為讀寫 19000 / 40000 IOPS,規格足足提升了 2.5 倍之多。

USF 技術最早使用於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6 智慧型手機,在當時 USF 技術聲稱能大幅的超越原來的 eMMC 標準,今年經由慧榮科技的推動,未來有望在五年之內完全的取代 eMMC。

【你可能還想看】
 沒有不夠用的儲存空間!小容量手機夾縫生存就用這 5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