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也要追隨 Apple?Pixel 新機傳將取消耳機孔!

2017/03/08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彭博社)

在早些時候,Google 的硬體部門副總裁 Rick Osterloh 確認了新一代 Pixel 手機將會在 2017 年推出。同時消息也指出,新一代的 Pixel 手機不會有平價版本,此外最新傳聞更提到,Pixel 手機也將取消傳統耳機孔設計!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指出,Rick Osterloh 先前表示新一代 Pixel 手機仍會是一款旗艦級產品,但他沒有提到關於這款手機的任何細節。之前的傳聞指出,這款手機會提升機身防水能力。

Google 的硬體部門副總裁 Rick Osterloh(圖片來源/Techtudo)

然而該報導的消息指出,內部文件顯示 Google 下一代 Pixel 手機還將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也就與 Apple 採取類似的做法,在 iPhone 7 上採用新的音效輸出方案。

該消息來源還指出,新一代 Pixel 手機是否該具備防水能力,Google 仍在討論中。此外相機畫素的部分,可能會維持現有的畫素大小、而不會有所提升,但仍會有優異的拍攝效能。

【延伸閱讀】
Pixel 旗艦手機特色,Google 打算讓 iPhone 也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