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快記憶卡!Sony SF-G 系列在台上市!

2017/03/07 16:02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在今年日本 CP+ 相機展中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SF-G 系列記憶卡,採用 UHS-II 規格,號稱具備 299MB/s 寫入速度,是全世界速度最快的記憶卡。今天這款超快速的 SD 記憶卡在台灣正式發表,要帶來世界第一的疾速表現!

(圖/SONY)

Sony SF-G 系列記憶卡可對應 UHS-II 規格的專業相機,大幅提升讀寫能力,以及數位影像裝置的最佳功效表現,可支援連續拍攝更長時間的高解析影像,同時由於縮短了緩衝清除時間,讓使用者不必擔心因為等待,而錯失捕捉任何關鍵影像。而採用Sony獨家演算法,也大幅避免了資料讀寫速度降低並且支援相機連續高速拍攝的效能。

Sony SF-G 系列記憶卡擁有每秒 300MB 的讀取速度,搭配同步發表的最新高速讀卡機 MRW-S1,Sony SF-G 系列 SD 記憶卡可發揮最佳效能,快速轉移擁有高資料量的較大檔案,對於講求快速流程及工作效率的專業人士來說亦將是最佳得力助手。

SF-G 系列共有 32GB、62GB 及 128GB 等三種容量選擇,以穩定的品質確保高效、快速的可靠拍攝體驗;Sony SD 記憶卡擁有極可靠與耐用的設計,不僅具備防水、耐高溫與耐震等特性,同時也可防 X 光,因應不同拍攝環境、行動或機場安檢等狀況,都可提供珍貴影像資料更好的保護。此外,搭配免費下載的「Sony File Rescue 救援軟體」,即使不小心損壞或刪除的影像資料,都可透過簡易的步驟輕鬆復原; 「Sony File Rescue 救援軟體」 使用獨家演算法,針對使用 Sony 數位單眼拍攝的檔案如:RAW、MOV、AVCHD 等格式影像具有更高的復原率,帶來雙重保障!

最新 Sony SF-G 系列 SD 記憶卡及全新支援 USH-II 規格的高速讀卡機 MRW-S1 將於 4 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則有待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