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臉書 Messenger 「按爛」功能測試中!

2017/03/06 15:46 文/記者劉季清

(圖/美聯社)

Facebook 去年推出各種表情符號,讓貼文回應不再只有「讚」(like),而是多出了「哈哈」、「大心」、「嗚」、「怒」等有趣回應。不過,在這些回應中,就是少了個「不喜歡」(或「爛」)(dislike)的選項,讓不少用戶覺得無法完整表達自己的心情。不過,今天有國外媒體指出,Facebook 目前正在 Messenger  中悄悄測試這些表情符號,其中還包括按「爛」新功能。

(圖/擷取自TechCrunch)

科技外媒 TechCrunch 指出,有讀者發現 Facebook Messenger 網頁版多了一個新功能,當你將滑鼠游標停留在朋友傳來的訊息右邊,就會自動跳出全新的表情符號(Reactions),這些表情符號的選項與貼文一樣,共有大心、哈哈、嗚、哇、怒等選項,另外還有大家熟悉的「讚」鈕,以及拇指向下的按「爛」選項。

用戶可以針對某一句話按下心情選項,若是群組聊天,誰對哪一句話按了哪一種表情符號也都可以清楚看到。

Te2chCrunch 指出,Facebook 已經確認此一消息為真,並表示 Facebook 時常會測試新功能來讓用戶更喜歡使用 Messenger。不過目前 Facebook 只針對一小群人進行此一功能測試,若用戶反應正面,才會正式推出。不過 Facebook 也澄清,其實拇指向下的圖示是代表「No」,不是「爛」的意思。

【你可能會想看】
【獨家】臉書神秘「火箭」按鈕是什麼?Facebook 官方回應了!

 Facebook 嚴重出包,大量用戶被官方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