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 4K 影音!中華電信 MOD 推全新 4K 機上盒服務!

2017/03/06 14:37 文/記者劉季清

4K 超高畫質已經逐漸成為全球影視主流,更有越來越多消費者擁有 4K 電視。不過,就算擁有 4K 電視,沒有相對應的 4K 內容,就沒有辦法擁有完整的體驗。中華電信今日宣布推出 MOD 4K 影視超高畫質影視服務,要挾帶寬頻網路優勢以及旗下的 MOD 平台,向用互推送「真 4K」影視內容。

(記者劉季清攝)

中華電信今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為旗下 MOD 平台推出 4K 超高畫質影視服務,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指出, MOD 首創 4K 超高畫質服務,期望可以藉此串連 4K 影視產業價值鏈,並持續引領 4K 內容發展。

中華電信指出,最新的 4K 機上盒傳送解析度高達 3840 x 2160,可以將每秒 60 格畫面的 4K 影視內容傳送給用戶,讓用戶體驗「真 4K」的影音震撼。在節目內容方面,中華電信表示目前正積極引進國內外各類優質 4K 節目,包括歐美紀實影片、公視節目、愛爾達運動以及美食等各樣多元化內容,今年在台灣舉辦的世大運也將用 4K 畫質來轉播,未來也將引進更多節目,讓影視體驗更豐富。

(記者劉季清攝)

除了在硬體方面推出新的 4K 機上盒以外,中華電信也推出「MOD 台灣影視 4K 升級計畫」來扶植台灣優質的創作者,並推出「MOD 微電影創作大賽」,除了豐厚的獎金與獎品以外,所有入圍者的作品都可以 4K 高畫質上架 MOD 平台,期望透過此一方式來協助推廣國內的創新能量。

目前 MOD 4K 機上盒首波將開放兩萬名 HiNet 光世代 300M 尊榮客戶預約,並預計將於今年 6 月份開始安裝機上盒,未來才會開放其他 MOD 用戶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