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旗艦來了!怪獸級手機 Sony XZ Premium 下週一登台!

2017/03/06 12:58 文/記者劉季清

(圖/美聯社)

Sony 日前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一口氣發表了 4 款新手機,包括旗艦規格的 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以及擁有旗艦機相機的「超級中階機」 Xperia XA1、XA1 Ultra ,而稍早台灣 Sony Mobile 也發出邀請函,宣布這 4 款新機將於本月 13 日正式登台發表!

全新 Xperia XZ 與 XA 手機將於下周一正式登台發表,其中 Xperia XZ Premium 亮點十足,除了搭載 4K HDR 螢幕以外,是全球第一個使用高通 S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相機功能更是 Xperia XZ Premium 的一大特點,搭載全新的「Motion Eye」技術,主要是因為 XZ Premium 採用了內建高速暫存記憶體的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讓訊號讀取的速度更快。該感光元件過去僅用於高階相機,Xperia XZ 首次將之放入手機內,可以提供五倍速的影像掃描與資料處理能力,讓 Xperia XZ Premium 可以拍攝 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720p),就算是快速動作中的物體也可以清楚錄下。

(圖/彭博社)

除了能以 960fps 拍攝超慢動作影片以外,Xperia XZ Premium  也有預拍功能,若被攝物體一移動,手機就會自動錄影,並且會自動記錄按下快門前一秒的畫面,讓每一瞬間都不錯過。

(圖/sony提供)

Sony Mobile 下周一的發表會除了將展示實機以外,也邀請到 Sony 日本總部相機科技資深主管高野浩司(Takano Hiroshi)、生江達哉(Namae Tatsuya)來台詳細介紹 Motion Eye 相機科技,屆時自由 3C 科技也將進一步詳細報導,為大家帶來新機的第一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