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高層確認!今年將會推出第二代 Pixel 手機!

2017/03/06 10: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tudo)

去年年底驚艷全球的 Google Pixel 智慧型手機今年將會推出全新後繼機種!根據 Google 的硬體部門副總裁 Rick Osterloh 的訊息,Google 將於今年年底發表第二代 Pixel 手機。外媒《Android PIT》報導,Rick Osterloh 在接受訪問時,直接確認該消息的真實性,但目前 Google 並未透露新機上市相關的細節與日期。

Osterloh 在訪談中提,今年將發表第二代 Google Pixel,「雖然現在還不能公布第二代 Pixel 確切的發表時間,不過,消費者依然可以指望並追蹤 Google 的訊息。」

(圖片來源/Android PIT)

關於 Google Pixel 第二代的售價,Osterloh 也確認,第二代 Google Pixel 將會維持在高階機種的售價。

不過,Google 目前還未完全解決去年 Google Pixel 全球缺貨的狀況,以目前的供應鏈來說並無法應付如此龐大的訂單,外界期望 Google 能在今年推出新手機之際,將 Pixel 庫存不足的問題一併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旗艦機又有問題?Pixel 爆出藍牙異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