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景點不用靠 Google?Facebook 測試「城市導覽」功能!

2017/03/04 11:55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9to5Google)

不少人在外出旅行時,習慣透過 Google 地圖或是 Google Trips 搜尋附近景點與餐廳,來快速找到適合前往的休憩地點。而現在 Facebook 似乎也看上了這個需求,開始測試「城市導覽」的 App 內新功能!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Facebook 正式測試名為「城市導覽 City Guides」的功能,只要用戶前往特定程式,該功能就會推薦熱門景點、即將舉辦的活動等。

(圖/擷取自 9to5Google)

該功能將會標註有哪些好友去過哪些景點或活動,藉此吸引用戶關注。該功能曾經在 2016 年出現過,Facebook 表示目前是重新設計了功能頁面,以便提供更多個人化的資訊建議。

與 Google Trips 最大的不同,在於這個 Facebook App 內功能,可以主動提供景點建議,讓用戶不必再瀏覽大量資訊、才能決定要前往何處。目前該功能仍在測試階段,預期開放後會先讓 iOS 系統用戶使用。

【延伸閱讀】
 臉書神秘「火箭」按鈕是什麼?Facebook 官方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