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S835 的三星新機跑分流出!輸給華為 Kirin 960

2017/03/09 16:4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News Inc.)

處理器可以說是智慧型手機的心臟,通常越新的處理器也能讓手機效能更強。作為智慧型手機處理器的龍頭高通(Qualcomm)最新款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更是今年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的首選。不過到底 S835 的效能如何呢?有外媒率先批露了 S835 的跑分成績!

GSM Arena》報導,國外著名測試網站 Geekbench 最近出現了疑似是三星 Galaxy S8 Plus 的機型代碼(SM-G955U),由於一般版本的 Galaxy 系列手機一向是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晶片,只有在美國因為 CDMA 技術的關係,而在電信商 Verizon 公司發行的採用高通的處理晶片。

三星 Galaxy S8 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跑分圖。(圖片來源/GSM Arena)

Xiaomi Mix Evo 處理器 Snapdragon MSM8998 跑分圖。(圖片來源/GSM Arena)

不過,據了解這款意外出現在的 Geekbench 的 Galaxy S8 手機跑分成績似乎並不亮眼,單核心跑分成績為 1916、多核心為 6011 分。

而中國廠商小米手機 Xiaomi Mix Evo 搭配的也是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且該裝置運行的作業系統為 Android 7.1.1 。在 Geekbench 則獲得單核心 2004、多核心 6233 的表現。

《GSM Arena》比較其他廠商,發現三星的代工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在多核心表現上似乎贏不過華為(Huawei)自家研發的 Kirin 960 處理器,資料顯示該處理器單核跑分為 1929 略輸給三星,但在多核心上則是取得 6112 的佳績。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Android 機皇?三星 Galaxy S8 實機影片、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