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家】臉書神秘「火箭」按鈕是什麼?Facebook 官方回應了!

2017/03/02 12:55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有網友在 PTT 上指出,用 iPhone 滑 Facebook 的時候,除了平常的選項以外,突然多出了火箭的圖案,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今天 Facebook 針對此一功能正式做出回應。

Facebook 上突然出現的火箭圖示到底是什麼?經本報向 Facebook 官方詢問,Facebook 指出,Facebook 瞭解用戶希望能以更簡單的方式探索平常較少接觸的新事物,因此,Facebook 動態時報正在進行一項新功能測試, Facebook 將根據用戶可能感興趣的熱門文章、影片及照片來客製化動態時報中的內容。不過至於是什麼內容,Facebook 並未詳細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