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太冒險?消息指 iPhone 8 已取消 2 大特色!

2017/02/28 15: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預計在 10 週年時刻推出的 iPhone 8 手機,現在傳出由於技術上的困難無法突破,可能會取消 2 個重要的特色功能。由《Forbe》的報導指出,這 2 大特色分別是曲面 OLED 螢幕與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

該報導指出,研究機構 Trend Force 報告認為,Apple 目前仍無法在新 iPhone 上使用區面 OLED 螢幕,原因在於 3D 玻璃的產能問題,以及使用後導致新 iPhone 無法通過摔落測試,綜合考慮之下,iPhone 8 恐怕仍會沿用 2.5D 玻璃螢幕。

(圖/歐新社)

該報導認為,儘管曲面 OLED 螢幕可望成為一個極大的行銷噱頭,但由於愈來愈多的中國手機採用了曲面玻璃螢幕,供應量上恐怕已經沒有讓 Apple 加入的空間。

另一個被取消的重大特色則是遠距離充電,《Apple Insider》報導指出,Apple 目前更有興趣採用現行的無線充電標準,也就是基於 Qi 或是 AirFuel 的無線充電方案。

先前消息指出,Apple 可能藉由與 Energous 的合作,來讓 iPhone 8 具備 4.5 公尺的遠距離無線充電能。但該報導認為,這類遠距離的無線充電技術,Apple 不會在 2017 年的機種上採用。

【延伸閱讀】
 iPhone 7、Pixel 都輸它?MWC 2017 最佳智慧型手機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