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意外的好消息?Nikon 傳出正開發新一代 ML 相機!

2017/02/28 13: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今年 CP+ 相機展上,迎接 100 週年的相機大廠 Nikon 雖然沒有重點新機推出,但也準備了百年紀念套件,慶祝這個特別時刻。不過消費者更關心的恐怕還是新相機推出,而現在總算有 Nikon 新機的開發消息曝光!

根據《Yahoo Japan》的報導,Nikon 表示目前正在開發多款無反 ML(Mirrorless)相機產品,可望在未來在市面上推出。但具體的推出時間,還沒有消息可以確認。

(圖/彭博社)

Digital Trend》報導認為,Nikon 可能希望透過新的無反相機,去抗衡 Sony 的全片幅無反相機系列。但由於還在開發的初期階段,關於些新無反相機的規格,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曝光。

先前 Nikon 宣布終止 Nikon DL 這款輕便相機的上市計畫,讓外界對 Nikon 的前景相當悲觀。而現在傳出正在開發新一代無反相機的消息,似乎說明著 Nikon 仍在持續找出相機市場的可能。


Nikon 100 週年慶祝影片(影片來源/Nikon) 

【延伸閱讀】
CP+ 相機展最大亮點?Nikon 推出 100 週年紀念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