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Pixel 都輸它?MWC 2017 最佳智慧型手機公布!

2017/02/28 11: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除了有來自各家的新機發表外,對於前一年的科技產品評選也是相當受關注的項目。而今年 MWC 2017 的評審團隊,將「最佳智慧型手機」的頭銜頒給了 Galaxy S7 Edge 這款旗艦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MWC 2017 最佳智慧型手機的入選名單,除了三星(Samsung)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以外,還包含 Apple 推出的 iPhone 7 Plus、Google 推出的 Pixel XL、Huawei 推出的 P9、以及聯想(Lenovo)推出的 Moto Z。

(圖/美聯社)

最終 GSM 協會的評審團認為,Galaxy S7 Edge 在設計與創新技術上都相當突出,因此獲頒 GLOMO Award 最佳智慧型手機的獎項。這也讓三星在 Galaxy Note 7 事件的打擊後,再次重振聲勢。

預計三星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 與 Galaxy S8 Plus,將會在 3 月 29 日於紐約發表。從三星官方的預告宣傳片來看,這款手機將會取消正面實體 Home 鍵設計,並將指紋辨識器轉移到手機背面。

【延伸閱讀】
 3G 版 Nokia 3310 可望登台?中華電信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