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載速度 1Gbps!ZTE 新機搶先用上 Snapdragon 835?

2017/02/27 09: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Gsmarena)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中國手機品牌中興(ZTE)展示了一款擁有 Gbps 級傳輸效能的新機。除了擁有高速上網能力,這款名為「ZTE Gigabit Phone」的手機,還搶先用上了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根據《Gsmarena》的報導,中興在 MWC 2017 大會上,展示了搭載高通(Qaulcomm)最新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機種。由於使用了 X16 LTE 基頻晶片,因此下載速度可以達到接近 1Gbps 的水準。

除了新機發表,MWC 也是眾多廠商展示技術的舞台(圖/MWC 2017)

而這也讓 ZTE Gigabit Phone 成為第一款真正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且亮相的機種。中興目前正在布局 Pre5G 的超高速網路,藉由 ZTE Gigabit Phone 的技術,可以讓這款手機在相同網路環境下,速度提升 3 倍之多。

而高速連網的效能,主要是用於支援 360 環景影像、HQ 高品質音效等大內容資料,藉此讓行動裝置用戶可以體驗更好的內容服務。目前全球多個地區的 5G 網路建設已經陸續展開,預期未來 VR 虛擬實境等服務,可望藉由高速網路的優勢加速普及。

【延伸閱讀】
 5G 上網有多快?下載速度最少 100Mb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