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Z 同步進化中!Lenovo 公布 5 款新模組!

2017/02/27 10: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發表 Moto G5 與 Moto G5 Plus 之後,聯想(Lenovo)也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針對旗艦機專用模組 Moto Mods 釋出新消息,表示未來 Moto Z 將能支援 Alexa 助理等功能!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聯想表示目前已經和 Amazon 合作開發新的 Moto Mods ,也就是支援 Alexa 助理功能的模組。Alexa 作為 Amazon 開發的語音助理,已經被廣泛應用在智慧家電、機器人、車用系統中。

(圖/聯想)

預計 Alexa 助理模組會在 2017 下半年推出。透過該模組,Moto Z 用戶可以藉此查看新聞與天氣、控制家中智慧家電、甚至是語音完成叫車服務等。此外聯想還準備了其他新 Moto Mods,包含:

  • 電力模組:三月推出,可提供 50% 額外電力
  • 無線充電模組
  • Turbo Power 模組
  • 電競用模組:提供實體遊戲按鍵與額外電力

【延伸閱讀】
 老牌手機回歸潮?Moto 新機 G5 也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