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了旗艦機也能很驚喜?三星發表 3 大新裝置!

2017/02/27 08:14 文/記者劉季清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MWC 26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那登場,三星稍早發表了 Galaxy Tab S3 超平板以及全新的二合一平板電腦 Galaxy Book,結合時尚設計與領先運算技術,帶來絕佳的行動體驗。三星表示,Galaxy Tab S3 提供卓越的影像瀏覽和遊戲體驗,以及兼具更多功能的高生產力;Galaxy Book 則以進化的運算能力,同時滿足專業人士的工作和娛樂需求。 

(圖片來源/彭博社)

Galaxy Tab S3 與 Galaxy Book 用了哪些技術?

Galaxy Tab S3 搭載 9.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Galaxy Book 則提供 10.6 吋 TFT LCD 和 12 吋 Super AMOLED 二種版本供選擇。

Galaxy Tab S3 與 Galaxy Book 12吋版本支援 HDR 影片(10bit 解碼),帶來逼真、栩栩如生的影像內容體驗。 另外,兩款平板也內建首創 Samsung Flow 技術,可以讓平板與三星手機之間無縫串連;Samsung Flow 也使用生物特徵認證,以確保嚴密的登入控管,並以無線串連相容裝置,從行動裝置傳送文件至平板,亦能同步化訊息通知,不論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皆能讓使用者永遠不會錯過重要的文字訊息。

(圖片來源/彭博社)

全新進化的 S Pen 也是亮點之一!S Pen 

具備更細的 0.7mm 筆尖及更靈敏的感壓設計,創造猶如真實筆觸般的極致使用體驗。同時,S Pen 亦具備多項便利功能,例如能快速書寫筆記的「隨手 Memo」、輕鬆編輯 PDF 文件、利用先進的繪圖功能創造專業級的繪畫效果等。 

此外,這二款平版還搭載可自動對焦的 1300 萬像素後鏡頭,以及 500 萬像素前鏡頭,帶來高品質的拍照效果,亦具有可擴充的儲存空間,並以閃電快充功能展現更高的能效,Galaxy Tab S3 擁有可連續播放 12 小時影片的電池續航力,Galaxy Book 電池續航力則長達 10.5 小時(12 吋)。另外,這兩款都支援不需分開充電或連結配對。的 POGO 鍵盤皮套。 

Galaxy Tab S3: 結合優化娛樂體驗與多功能用途

Samsung Galaxy Tab S3 以 4K 影片播放及令人驚艷的 Super AMOLED 螢幕,帶來如同電影院般的感官享受,讓行動娛樂邁向全新境界。此外,Galaxy Tab S3 的音質表現也相當優秀,是三星首款平板搭載來自 HARMAN 旗下的 AKG 調校的四組揚聲器。透過與 Amazon 內容夥伴的合作,立即享受 HDR 原始最佳畫質影片。

(圖片來源/彭博社)

針對遊戲優化,Galaxy Tab S3 搭載能讓影像表現更出色的 Vulkan 應用程式介面,以及整合遊戲界面及個人化遊戲體驗的「遊戲啟動器」功能,透過禁止打擾模式讓使用者享受盡情暢玩不被打擾的娛樂享受。

Galaxy Book: 以同步進化的功能與性能,展現絕佳的二合一設計

Galaxy Book 推出 10.6 吋和 12 吋二種版本,滿足具行動力的專業人士對強大運算能力、隨時保持高效生產力的殷切需求。Galaxy Book 兼具輕量設計與靈活性,能瞬間從平板變身為筆電。12 吋 Galaxy Book 搭載第 7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3.1GHz 雙核心,而 10.6 吋版本則 搭載Intel Core m3 處理器、2.6 GHz 雙核心。 

(圖片來源/彭博社)

Galaxy Book 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提供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體驗,帶來超強效能生產力。它亦具有更大、觸感更佳的鍵盤,猶如在一般電腦上打字般舒適的使用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