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功能進化更完整!華為二代智慧表 Huawei Watch 2 推出!

2017/02/26 23:41 文/記者劉季清

Watch 2 Classic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central)

中國品牌華為(Huawei)稍早正式發表了 2017 年打頭陣的旗艦手機 Huaei P10 以及 P10 Plus,除了新手機正式亮相以外,華為還推出了全新第二代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2, 主打 GPS、Wifi、4G LTE 聯網功能以及超長的電池續航力。

Watch 2 主打運動風(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central)

華為今日發表第二代智慧表 Huawei Watch 2,共有  Watch 2 以及 Watch 2 Classic 兩款版本,標準的 Huawei Watch 2 設計主打運動風,搭配的是橡膠錶帶,表面上搭配的錶冠也比較大;有多款顏色可以選,包括亮橘色、黑色等。Watch 2 Classic 的設計風格則與第一代 Huawei Watch 相近,主打時尚風格,錶帶也與皮革為主。

Watch 2 採用橡膠錶帶、旋轉錶冠也較大((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central)

Watch 2 Classic 採用較為斯文時尚的設計,錶帶為皮革錶帶(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central)

兩款手錶都搭載 Android Wear 2.0 作業系統,並支援 4G LTE 網路連線、藍牙、獨立 GPS 功能、NFC 近場通訊功能,使用者可以使用 Watch 2 就直接使用  Android Pay 付款。另外,Huawei Watch 2 也可以用來接聽電話、聽音樂(需要搭配藍牙耳機),並具備 IP68 防水防塵規格。兩款手錶都搭載 1.2 吋 390 x 390 螢幕、420mAh 電池、心率偵測器、 4GB 內部儲存空間以及 768MB 的記憶體。

華為 Watch 2 主打超長電力使用時間,正常使用的話續航力可達兩天,若只用來顯示時間並開啟計步功能,使用時間則可達 21 天。除了上述兩款標準版 Watch 2 之外,華為也特別推出了保時捷特別版本的 Watch 2。

Watch 2 4G 版本售價為 379 歐元,藍牙版本則為 329 歐元;Watch 2 Classic 售價則為 399 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