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真旗艦是它?Xperia XZ Premium 規格、設計曝光!

2017/02/26 12:46 文/記者譚偉晟

(圖/Xperia Blog)

Sony 在去年底推出 Xperia XZ 之後,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行動通訊大會上,似乎沒有要推出旗艦機的態勢。不過現在卻意外曝光了 Sony 全新旗艦機的消息,也就是名為 Xperia XZ Premium 的手機!

根據《Xperia Blog》的報導,Sony 下一款旗艦手機可能會命名為 Xperia XZ Premium。其中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這款手機的 2000 萬畫素的相機,可望具備 960fps 超慢動作攝影能力。

(圖/Xperia Blog)

這背後的關鍵,估計是使用了 Sony 最新推出的 CMOS 感光元件,它同時能讓手機具備 1/120 秒內拍下 19.3MP 的照片超高拍攝效能。其他規格部分也完全是旗艦機等級,包含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以及 USB Type-C 傳輸介面等。

此外從諜照影像中,可以看到 3.5mm 耳機孔依舊被保留下來。該報導指出,這款手機可望具備與 Xperia Z5 Premium 相似的鏡面機身設計,預期在 MWC 2017 大會上,會有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消息曝光。

【延伸閱讀】
 Sony 新機確認!Xperia XA 後繼機種將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