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嚴重出包,大量用戶被官方封鎖!

2017/02/25 15:0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Facebook 近期似乎有些不穩定,在網路上陸續出現動態牆無法顯示、粉絲專業不正常、甚至是帳戶被異常鎖定的狀況。根據《Mashable》的報導指出,近期大量 Facebook 帳戶被封鎖的狀況,事實上並非駭客所為、而是官方出包!

該報導指出,2 月 25 日大量 Facebook 用戶回報自己的帳戶突然遭到封鎖,但他們並沒有做出奇怪的操作。由於懷疑是駭客攻擊,《Mashable》主動聯繫了 Facebook,希望能釐清問題的原因。

(圖/@MattNavarra)

然而 Facebook 發言人表示,這其實是 Facebook 系統的一個錯誤所導致。由於該功能用於監控可疑的帳戶登入狀況,因此出包後導致部分用戶的帳戶突然被封鎖。Facebook 表示,目前已經修復了這個異常,並表示沒有安全上的問題出現。

然而 Facebook 最近的問題可不只這樣,先前不少網友都出現了動態牆無法正常顯示的狀況。不過在 Facebook 持續推送 App 更新後,這些狀況似乎較為減緩。

【延伸閱讀】
 想要逼哭電視台?Facebook 準備直播 MLB 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