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計畫又改?傳 10.5 吋 iPad Pro 延到 5 月推出!

2017/02/25 11: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先前消息認為,Apple 緊接著要發布了新產品,將會是平板電腦類型的 iPad Pro,並且透過多尺寸、支援 Apple Pen 的特色,全面取代現有的 iPad Mini 與 iPad Air 系列。然而最新消息卻指出,新款 iPad Pro 恐怕會延期到 5 月才推出!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供應鏈消息指出,Apple 原本計畫在春季發表 3 款新 iPad 產品,包含入門款的 9.7 吋的 iPad,以及 10.5 吋的 iPad Pro、12.9 吋的 iPad Pro 兩款大尺寸平板新品。

(圖/美聯社)

然而消息指出,10.5 吋與 12.9 吋的新 iPad Pro,恐怕會延期到 5 月或 6 月才會推出。該報導認為 Apple 的作法將減少訂單,對於宸鴻光電科技與業成科技這兩家公司而言,將會影響到 2017 年第一季的收益表現。

先前的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 3 月的發表會上推出新的 iPad、大容量 iPhone SE、以及 iPhone 7 新色款式。其中《Apple Insider》報導還指出,Apple 會推出 7.9 吋的 iPad Pro 來取代 iPad Mini 系列。

【延伸閱讀】
 Apple 也懂「夕陽紅」?傳 3 月再推新款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