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螢幕脫膜免費維修,Apple 悄悄延長了?

2017/02/25 09: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aingate.org)

在 2015 年開始,由於 Macbook 出現被稱作「Staingate 掉漆門」的螢幕脫膜狀況,Apple 決定私下提供用戶免費的更換計畫。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Apple 有計畫擴大螢幕免費更換的適用範圍!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針對 Macbook 使用的 Retina 螢幕,由於存在 anti-reflective coating 抗反射鍍膜品質不佳的問題,很容易造成用戶自行清潔後,就讓螢幕出現脫膜現象。

(圖/staingate.org)

消息指出 Apple 內部已經研議,將提供 2012 年 6 月至 2017 年 10 月 16 日期間購買 Macbook Retina 版的用戶,免費更換 Retina 螢幕的服務。由於是備忘錄性質,Apple 並沒有公開這個維修計畫。

如果目前仍有遭遇到 Macbook 螢幕脫膜的用戶,建議可以主動聯繫 Apple 尋求協助。其中若是購買 2015 年版本的 Macbook 用戶,遭遇到這個問題的情況可能會相對顯著。

【延伸閱讀】
 這次果粉不能忍?Macbook Pro 爆出「鍵盤門」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